团委

 首页  部门简介  团委动态  基层团建  网上团校  学生群体  专题工作  通知公告  下载专区 

 ※ 
当前位置: 首页>>专题工作>>西部计划>>正文
志愿西部 薪火相传
2022-12-17 18:49  

伟大事业源于伟大梦想。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,有梦想的国家是充满希望的。国家富强、民族振兴、人民幸福,这是国家的梦,也是人民的梦。当一批批有志青年踏上奉献祖国的新征程,请记得有最美的西部在等你,让我们以志愿之名奔赴西部,到西部去,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,让我们的青春为祖国的大地长出一片片似锦的繁花,为这片淳朴的土地增添绚丽的色彩。


九万里风鹏正举,新征程砥砺初心。广大学子把满腔热血化作志愿服务动力,追寻人生真谛,支撑执着梦想。我们用心感悟,用心生活,用心服务,纯粹而不矫揉,宁静而不寂寞,在西部的广袤天地里实现自我价值,造就属于自己的不平凡的人生。

 

 

关闭窗口
  通知公告

  
尚无内容。

 

 
· 志愿西部 薪火相传 2022-12-17
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|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

地址: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 邮编:401331 © 2017, 共青团重庆科技大学委员会   管理登陆